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树立生态环保理念 注重生产环保工作 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13-08-20

 

 

公司组织召开了环保工作持续改进专题会,提问题、谋思路,全面加强公司环境保护工作。会上,在玉环县环保局领导多次深入我公司现场了解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多项整改措施和建议的基础上,开展自查自纠整理环保持续改进工作计划。第一,完善环保工作领导机制,成立以副董事长曾水平为组长的环保持续改进工作领导小组。第二,落实生产废水处理专职技术员工的定岗、定编问题,补充完善废水处理员工考核体系,明确岗位工作职责,增强废水处理员工责任意识。第三,开展生产废水处理中心周边环境整治,做好护栏重新刷漆、标识牌及生产工艺流程公示牌的更新和周边下水道淤泥的清理,做好现有酸洗车间酸洗槽及地面排查,杜绝跑冒滴漏现象的发生。第四,全面排查废水处理设施隐患,对达不到废水处理要求的设施设备做到及时维修和更换。截止目前,已更换PH值探头3只,加固、更新仪表箱12个,并对污水处理涉及的管道、泵站进行全面检修,从而确保废水处理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第五,严格执行废水处理工艺流程,对现有不达标的水体重新处理。同时,严格依照环保相关要求做到不排放,处理水全部回用。第六,积极开展酸洗工艺改革市场调研,加大工艺革新力度,采用抛丸+磷造化生产工艺,实现钢材免酸洗,从根本上减少钢材酸洗废水的产生,实现企业清洁生产。

只有树立生态环保理念,不断改进生产工艺,加快企业生态发展模式转型,促进企业、社会及自然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企业才能实现自身的持续发展。作为企业公民,我们深知保护环境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一直都积极、努力承担企业环保社会责任。

                                                                       (中捷环洲 张有轰)

责任编辑:

上一篇:创新营销思路 实现销量利润稳步增长 下一篇: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兵一行视察供销华联仓储中心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