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创新营销思路 实现销量利润稳步增长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14-02-21

 

 2013年,公司坚持“全力以赴拓市场,稳中求进促发展”的经营理念,结合“短、平、快”的创新营销策略,明确计划,加大零采,缩短采购物流周期,通过一单一议、价格平进平出、材料快进快出等办法增进销量,有效降低库存成本压力。期间,玉环营销分公司、大麦屿营销分公司脱颖而出,从净资产回报率、人均创利、销量同期对比等综合评估,两家分公司名列前茅,分别被评为公司2013年度优秀红旗团队第一名、第二名。二支“优秀红旗团队”,当之无愧。

玉环营销分公司:精诚团结 士气高

2013年玉环营销团队突出工作重点,市场销售与区域开拓稳步进行,士气高涨。一是精简人员,合理组合。尽管人员减少了,工作量增加了,但内部各岗位工作依然井然为序。从客户下订单到提货出库,记账收款开票回单,轮班轮岗,配合默契,丝毫不耽误客户业务办理。二是细化考核指标,强化激励机制,形成全员销售的工作氛围。做到一荣俱荣,一衰俱衰,每人每天都关注销售,参与销售。三是严格控制采购成本和库存管理,降低资金周转率。同时,严格管理应收款,精确制定《旬收款计划》,确保客户资金及时安全到位。四是优化客户群体,健全客户管理体制。每季编报《用户信用评估表》,通过评估筛选,及时取消信誉较差的客户的合同资格。五是坚持周一列队早会制度。

大麦屿营销分公司:队伍年轻 闯劲大

大麦屿营销团队由6名年轻人组成,平均年龄不到30岁。队伍年轻,闯劲大。坚持“服务就是竞争力”的基本原则,做到每周拜访客户至少一次,每月进行客户的销售预测,定期整理客户需求调查表,做到时刻分析客户生产情况。遵循“维护市场、跟踪市场、开拓市场”三位一体的经营理念,2013年新开发客户近15家。加强团队协作,实现整体优化,做到每一位员工都彼此信任对方的工作能力,求大同,存小异,互谅互助。(中捷环洲沈银萍)

责任编辑:

上一篇:工资增长三成 福利待遇配套 中捷环洲加工部节后报到百分百 下一篇:树立生态环保理念 注重生产环保工作 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