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兵一行视察供销华联仓储中心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13-08-08

 

       6月27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兵率市政府相关领导到台州供销华联仓储中心调研,在公司总经理郭希运、常务副总赵遵法及台州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代市长张兵一行参观了仓储中心,详细了解了仓储中心营运状况及配送半径,观看了仓储中心信息化演示。台州供销华联仓储中心运用WMS仓储管理信息化系统,实现入库管理、库存管理、出货管理、统计分析等实时数据管理。配置强大的服务器、系统和完备的终端电脑、打印机等硬件设备,库内作业基本实现无纸化配置电子标签拣货系统(DPS系统)。库区配有15台电动平移叉车,6台电动高位叉车,20台无线手持终端,设置装卸货码头,配置十台自动升降平台。对于仓储中心的运营和信息化管理工作,张市长一行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张市长指出,商贸流通行业的发展,对于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扩大就业、增加居民收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生活品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继续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形成合力,全力加快商贸业发展步伐,为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功能提升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商贸流通业的重要作用;要狠抓龙头培育,在百货零售、连锁经营、物流配送、专业市场等行业中筛选一批重点企业,全力扶持,做大做强,打造一批知名商贸品牌企业;要坚持统筹推进,做到城市商贸业与农村商贸业并举、“有形市场”与“无形市场”并举、商贸业和其他产业并举、市场带动与政府推动并举。

    副市长赵跃进、市政府秘书长陈才杰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上一篇:树立生态环保理念 注重生产环保工作 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下一篇:台州农资推行农资“全优保”绿色作物方案助力“宜居乡村”建设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