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协会介绍组织机构协会章程入会须知协会专刊联系方式
首页 >> 协会介绍 >> 正文

台州市物流协会成立于2009年3月,是由我市境内从事物流相关业务的法人、非法人机构组成的行业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具有社团法人资格,被市民政局评为AAAAA社会组织。目前,协会拥有200余家团体会员,涉及公路、水路、港口、航空、铁路、快递等物流领域。协会坚持团结并联系政府、企业、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以及各方面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发展合力,共创台州市现代物流事业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受到广泛认同。   

协会宗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全心全意为会员及行业服务,密切社团、企业与政府间的联系,维护会员及企业的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推进我市物流业发展,更好地为我市经济建设服务。

        协会主要任务:以推进我市现代物流服务业发展为主要任务,以调查研究、组织交流、信息服务、物流评级、职称认定、政策协调等为手段,求真务实、创新服务,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行业覆盖面广、服务能力强、省内外知名度较高、能够更好地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的全市性物流行业社团组织。

 我们热忱欢迎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入本协会,共同促进我市现代物流业的发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