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工资增长三成 福利待遇配套 中捷环洲加工部节后报到百分百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14-02-21

 

中捷环洲供应链集团解放塘加工中心加工部马年(春)节后上班传出喜讯:正月初十应到人数86人,实到86人,到岗率百分之百;正月初十一,加工接单404吨,这个数字往年是在生产旺季才会出现的。

加工部人员中有九成以上来自浙江省外,老家在中西部的比重大。今年春节头几日天气出奇的好,走亲访友别提有多开心。自正月初五起下了一场大雪,且接着雨雪范围不断扩大。“下雪才叫过年呢!”然而,员工们并没有用多大心思陪着小孩“打雪仗”。他(她)们不得不考虑返程问题,因为初九必须回单位报到。

初七、初八正是节后返程高峰期,因为大雪,很多高速必然封道,这是能想象得到的。于是,他(她)们只能早作打算以争取主动。有的初六就动身上路,有的干脆转买火车票。有一拨员工是从四川内江返回玉环的,原本28小时的公路长途,可在路上实际呆了62小时,幸亏他们是提前出发。

这几年(春)节后报到,加工部今年最齐整。初九报到,最后3名员工是在当天下午5时半才到位的,主要原因还是路况车况出了问题,但仍然整天保持着与加工部联系。加工部实有员工89人,除3名员工节前就因事已获准延长假期外,其余应到的86名员工全部当天到齐。

分析员工到岗率高有多方面的原因,主要还是在于近几年来员工收入稳定增长,且增幅也较大。2013年加工部员工年平均收入比2012年就增长了三成多。另外,相关福利待遇也在不断配套,除社会保险按规定交纳外,如节日返乡路费报销、年假补贴和节后红包等还有不少的数额,且与节后按时报到直接挂钩。内部机制的调整配套完善,给员工激发了内在的动力,让员工真正看到留在中捷环洲工作大有奔头。(中捷环洲 大雁 王淑玲)

 

责任编辑:

上一篇:我市首家物流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下一篇:创新营销思路 实现销量利润稳步增长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