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 正文
浙江运兴运输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20-03-20

 

浙江运兴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10月,坐落在浙东南商贸之都-----台州市路桥区,是一家独具特色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流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型物流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整车及零担货物运输,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总投入资金达三个多亿。公司拥有货运车辆1300多辆,运力达40000多吨,从业人员1800多人。公司2017年荣升为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全年营业额已破两亿大关,创利税800多万,每年以30%的速度在递增,到2020年产值有望达四亿,创利税2000多万,有效投资达五个多亿,解决了3000多人的就业问题,公司所有车辆为当地国防应急车辆,为当地经济建设及第三产业的GDP作出一定的贡献。

浙江运兴运输有限公司历年来多次被评为省重点运输企业、服务名牌、台州市交通物流“龙头企业”、路桥区商贸流通“十强企业”及“优秀企业”、“先进企业”。

 浙江运兴运输有限于2017年9月成立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3,流动党员5人,董事长周昌红任党支部书记。党支部成立以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创建“党建+红色足迹”示范点,陆续开展“共产党员员工亮身份”、“师傅传帮带”、植树护绿、义务交通引导、“村企党群”融创共建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公司坚持“真诚合作,用心服务,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进行严格的管理,勤奋务实的工作。

责任编辑:

上一篇:浙江协海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返回列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