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 正文
浙江协海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20-03-20

 

浙江协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7月。现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贰亿元整,王安为企业法定代表人。集团总部座落于浙江省临海市,主要经营国内外船舶运输、船舶管理、船舶租赁、航运供应链管理等业务。协海集团下属子公司有:浙江协海航运有限公司;宁波协海航运发展有限公司;舟山协海航运有限公司;舟山协海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瑞安市协海航运有限公司;协海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目前协海集团以及各子公司拥有自有船舶21艘、长期承租船舶12艘,总运力超 100万载重吨,集团自成立以来保持高速发展趋势,集团公司和国内一些大型货主和货代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长协运输合同占公司业务量的80%以上,保证了公司的稳定发展。

公司始终遵循“协作共赢、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在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注重软件建设,不断更新服务理念,不断引进高学历、高素质的专业人才,目前公司岸基管理人员共80人,总船员人数800人。     

通过“协海”人长期不懈的努力,历年来获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AAA物流企业”、中国沿海(散货)运价指数编制委员会委员、台州市服务业重点企业、浙江省水路运输诚信企业、浙江省船东协会副会长单位、台州市船东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航海学会理事单位、宁波港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单位、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上一篇:台州市东北物流有限公司 下一篇:浙江运兴运输有限公司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