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 正文
浙江宏星物流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19-11-12
浙江宏星物流有限公司位于黄岩院桥高速路口,成立于2000年是省物流协会理事单位和市物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以“准时、安全、服务、经济”为理念,以一票托运,全程负责为宗旨;致力于成为客户为中心,提供多元化的物流服务。宏星物流始终紧随客户需求而持续创新,搭建优选路线,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往返浙、闽、粤地区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主线快运物流服务。 宏星物流经过多年发展,在2014年被市政府评为“第二批台州市服务业商业模式创新十佳企业”2015年被中物联评为国家AAA级物流企业,2017年-2018年连续被省物联评为时代标杆企业,同年又被中物联升级为AAAA级物流企业。 公司主要经营台州至广东、福建来回集装箱甩挂运输,快运广州、东莞、中山、汕头、潮州、漳州、晋江,今发明到,现又开通上海,杭州来回运输。 公司长途干线运输全部采用原装进口车头甩挂集装箱运输(奔驰、沃尔沃、斯堪尼亚)总公司和各分公司全部用4.2米小货车全城准时配送,全部车辆配备GPS卫星动态跟踪系统。 目前公司全新城配自有车辆有七十多辆。主要分布在黄岩、路桥、椒江、温岭、临海、三门、仙居、玉环等台州市内各批发市场,小区,仓库和乡镇工厂配送。 目前公司还增加了分拨和仓储业务,承接了一些各省到台州来的落货和分拨业务,因公司的配送车辆分布广,时效准时;在客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后续还有很多的配送业务和各公司都在陆续的合作中,配送车辆现在每月都有陆续的增加之中。 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创建一支高素质、高凝聚力的好团队。集浙、闽、粤货物和仓、干、配为一体的物流企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台州兴旺水产有限公司 下一篇:台州市东北物流有限公司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