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 正文
台州兴旺水产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09-08-26

 

        公司于2000年4月经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注册的水产企业,位于浙江台州主城区,交通便利,是一家集水产品捕捞、收购、冷冻加工、销售和研发的综合性企业。主要经营各种活冻水产品及海鲜大礼包,品种有小黄鱼、鲳鱼、鲣鱼、金枪鱼等3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韩国、东南亚国家及台湾地区。
 

       公司注册资本3888万元,目前总资产达8500万元,年销售产值超亿元,年职工人员约350人,是浙江省水产流通与加工流通业骨干企业、台州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长和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副会长单位。2006年12月经国家商标总局批准核发了“台渔”牌商标证书;目前在韩国“台渔”牌小黄鱼、在马来西亚“台渔”牌马鲛鱼都有一定的知名度。

 

      在国内市场“台渔”牌海鲜大礼包销售网点100多家,遍布北京、上海、广东、山东、以及浙江省各市县。据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统计,2010年我公司“台渔”牌牌海鲜礼包及船冻产品在全省水产加工行业同类产品中位居前五名。公司被列为台州市农业龙头企业,台州市教育学校水产品指定供应单位等荣誉称号。

  
      我公司另一块特色产业---海上冷冻船,是省内最早运营的,通过合作社形式,与渔民捆绑合作,不使用任何保鲜剂,把渔民捕获的活鱼直接在海上进行冷冻。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细节成就品质,诚信造就兴旺”的质量管理方针,通过实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严格控制食品卫生安全及产品质量,不违规使用任何添加剂。目前公司已获得鱼、虾、蟹等十个系列产品的绿色食品证书;“台渔”牌海鲜大礼包被评为“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上海市场推介产品”,荣获“浙江省渔业博览会金奖”,“台渔”牌冷冻水产品认定为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等荣誉。
 

      目前公司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10年8月已新征土地109亩,预计一期工程投资1个亿,新建低温冷藏库2万吨,加工车间17000多平方。主要生产线有金枪鱼、青占鱼罐头,鱼片、虾仁、熟鱼肉以及调理食品等。特别是已向国家科技部申报的金枪鱼精深加工项目,与浙江工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多家研究所合作开发研究,项目已全面展开,2012年下半年正式投产。
 

        公司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惠顾。

 

链接:http://www.tzxingwang.com/

责任编辑:

上一篇:台州华联超市有限公司 下一篇:浙江宏星物流有限公司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