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台州市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13-08-08

 

2013年7月18号下午3点,质监、发改委,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天台质监局,市质监名牌展示中心等组成专家验收组来江南物流进行“江南物流中心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验收。

项目2012年立项,历时1年多。作为此项目承担单位,江南物流成立项目领导小组,积极动员职工参与,并在市质监领导及专家的指导下,建立江南物流中心标准体系表。公司在“规范管理、制度创新”总体方针的指引下,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项目组通过安排分组,对项目实施场所(仓储中心,可口可乐配送中心)进行检查,对项目实施过程相关的原始记录、印证资料进行查验。最终现场打分,顺利通过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


 


责任编辑:

上一篇:浙江台州农资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下一篇:临海打造台州最重要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