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浙江台州农资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13-08-08

由惠多利农资有限公司和台州市农资有限公司合作的浙江台州农资仓储物流中心

 

项目自2012年11月立项通过,2013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前期手续审批办理工作正常开展。已取得建设用地许可证、临时土地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水保和消防等手续正在办理中。项目施工进度按计划节点顺利推进。钻探、勘探已结束,能评及环评已通过。填渣的一期工作已完成,二期要等打桩后方可开始。台州市经济开发区正在修复通往工地的道路,7月底可望通车。公开招标程序已启动,已确定招标代理公司和监理单位,正在做标底和前置条件,预计9月上旬可进场施工。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40.8亩,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总投资6000万元。位于椒江区东港大道与玮三路交汇处,临近椒江港区外沙码头,水陆交通非常便利。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由于台州化肥大批量从省外调入,运量大、运距长、旺季临时调运受限等原因造成的断档脱销涨价等状况,为稳定全市农业生产,保持农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将成为台州市供销社“十二五”期间发展的新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

上一篇:台州农资推行农资“全优保”绿色作物方案助力“宜居乡村”建设 下一篇:台州市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