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 正文
台州市物流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20-01-02

        12月26日,市物流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在椒江凤凰山庄召开,170余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发改委服务业处处长仇曙宏、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新春应邀出席。

        首先,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章程修改草案、会费收费标准并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随后召开理事会,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临海市江南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孙仁勇当选为台州市物流协会第四届会长,台州市东北物流有限公司许华清、浙江山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李荣富、浙江五星物流有限公司贺再东等为副会长,浙江世通物流有限公司朱建洲为秘书长,本届协会任期五年。

        新当选会长孙仁勇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做表态发言,提出本届协会将朝“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协会凝聚力”的方向迈出新步伐!

    市发改委服务业处处长仇曙宏希望台州物流协会能够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做好各项工作,当好行业发展的推手;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新春提出协会要继续当好行业领头羊,带领协会全体成员继往开来,为全市物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上一篇:2019物流与供应链创新论坛在台州召开(图文) 下一篇:台州市危化品运输企业座谈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