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 正文
全市促进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19-08-19

    8月16日,台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促进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围绕“倾听企业声音、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主题,分析交流当前我市物流业发展的短板和问题,讨论提出物流业发展的思路和措施。8月16日,台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促进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围绕“倾听企业声音、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主题,分析交流当前我市物流业发展的短板和问题,讨论提出物流业发展的思路和措施。

 

    会上,各参会企业代表从企业发展实情、当前存在困难等方面作了发言,并对台州物流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市级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

 

[◀临海市江南物流中心有限公司 孙仁勇 “尽快确定公铁水多式联运项目的投资建设及经营主体,抓紧推进项目建设。”

 

[浙江长昌海运有限公司 莫维立▶ “台州市要进一步加大对海运物流业的扶持力度。”

 

[◀浙江夏邦物流有限公司 夏兴富 “加大装备设施更新升级补贴的力度,帮助真正做物流的企业解决物流用地问题。”

 

[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王建芳▶ “解决快递车辆6至8点的进城通行证及送件电瓶三轮车的上牌问题。”

 

[◀台州德信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陈萍 “货代企业外流严重,参考宁波等地的相关补助政策和税收优惠政策,加大对国际物流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

 

[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 颜士平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里相关政策,高度重视物流业创新发展和降本增效,全市物流规模稳步增长,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不断增强。他强调要继续推进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加大重点物流企业培育的力度,重点在量的扩展同时更加注重质的提升,形成支持物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使之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责任编辑:

上一篇:台州市物流协会三届六次理事会 下一篇:2019物流与供应链创新论坛在台州召开(图文)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