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 正文
组织学习考察我市现代物流企业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14-11-06

 

为学习和借鉴省内一流物流企业的发展理念与经营模式,115日上午协会组织学习考察台州供销华联仓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销华联仓储”)和台州兴旺水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旺水产”2家现代物流企业,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发改局(服务办)、市级相关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共有70余人参加。

供销华联仓储是一家集仓储、加工、分拣、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化物流中心,主营业务为生活资料存储与配送、农产品加工与配送等。仓储中心运用WMS仓储管理信息化系统,实现入库管理、库存管理、出货管理、统计分析等实时数据管理。配置强大的服务器、系统和完备的终端电脑、打印机等硬件设备,库内作业基本实现无纸化配置电子标签拣货系统(DPS系统)。该仓储中心的硬件与软件水平均处于省内一流。

 

 

兴旺水产是一家集水产品远洋捕捞、收购、水产品冷冻加工、研发以及农产品冷链物流的综合性企业。20108月新征土地109亩,新建低温冷藏库2万吨,加工车间17000多平方。主要生产线有金枪鱼、青占鱼罐头,鱼片、虾仁、熟鱼肉以及调理食品等。特别是金枪鱼精深加工项目已向国家科技部申报,与浙江工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多家研究所合作开发研究。打造远洋捕捞、海上冷链物流、陆地精深加工的全产业链模式。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交流,大家对专业的仓储和供应链冷链物流有了更深的了解。

 

责任编辑:

上一篇:台州市物流行业发展论坛 下一篇:市物流协会三届二次会长会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