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 正文
台州市物流行业发展论坛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14-11-07

 

115下午,由我会主办的“台州市物流行业发展论坛”在台州椒江召开,本次论坛围绕我市物流行业发展特色与经验,浙江陆通物流有限公司、台州市东北物流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做了主旨演讲交流,分享了“资源整合五大创新模式 助推物流业整体提升”、“两业联动模式的探索与实施”、“传统道路运输企业的转型之路”、“因地制宜创新发展把握特色”、“台州市中小航运企业发展现状及应对措施”、“梦想速达未来”、“建立产销新机制 打造新型流通业态”、“台州港口物流的现状和发展”、“模式创新  跨界发展”、“城乡物流配送体系的探索者”、“创品牌谋发展打造危化运输行业‘朝阳运输’的品牌之路”、“联盟物流业转型的必然“等内容。

 

朱建洲副秘书长对《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4-2020)》做了解读,规划明确提出物流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此次规划的出台,对于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国民经济竞争力和建设生态文明具有重要意义,规划的政策性、导向性很强。

 

最后市现代服务业办公室吕婷婷主任做了讲话,首先对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此次论坛的演讲交流非常成功,并对物流企业家提出了提高资源整合、战略合作、学习创新、自我管理四个能力的建议。

 

 

本次论坛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发改局(服务办)、市级相关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共有9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

上一篇:市物流协会三届三次会长会议 下一篇:组织学习考察我市现代物流企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