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 正文
浙江陆通物流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09-08-26

浙江陆通物流有限公司

浙江陆通物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1月,由传统的“低、小、散”物流企业整合而成。公司成立之初注册资金195万元,年营业额只有上千万元。通过统一接单、统一调度、统一配载、统一服务、统一开票、统一结算、统一管理等整合手段,实现集约经营,既降低了企业自身物流管理成本和运输成本,又降低了客户的物流成本,提升客户价格增值能力,实现了第三方物流与工商企业双赢,实现了从传统物流向现代信息物流的一次质的提升。

公司拥有总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的物流园区,建有物流仓储中心、配送中心、交易中心、信息中心以及配套设施用房和管理用房。经过几年的整合创新,陆通在全国各地建立起物流联运网点,同时设立货运信息网,形成了40余条货运专线,构筑起集公路直达、公铁联运和水陆联运的高效化货运体系,成为具有普通货运、货物配载、仓储理货、交易、包装、流通加工等服务功能的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2010年公司注册资金增加到2188万元人民币,创营业收入3.7亿元,上缴税收1300多万元,增长率达到82.66%。2011年公司注册资金增加到7876万元人民币,营业额达4.3亿元,上缴税收1540万元。

公司连续五年获得“玉环县服务业骨干企业”和“纳税标兵”的光荣称号,2008年获得“台州市现代服务业十强企业”和“台州市物流龙头企业”,2010年荣获“浙江省物流管理优秀案例奖”、“中国物流服务创新示范单位”、“全国税收试点物流企业”, 2011年获“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浙江省100家重点培育物流企业”、“台州市服务名牌产品”、“台州市服务业标准化优秀试点项目”、“浙江省首批交通大物流资源整合示范项目”等一系列荣誉,并顺利晋升为国家4A级综合物流企业。

欢迎点击:http://www.zjltwl.com/index.asp

责任编辑:

上一篇:浙江黄岩洲锽实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台州华联超市有限公司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