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 正文
浙江山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09-08-26

 
 
   浙江山鹰物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8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企业资产2亿多,自有车辆200多辆,办公面积20000平方米,仓储面积100000多平方米,全国各地设有100多个办事处与营业网点,现有员工1280人,其中高层管理人员250多人。公司得到各级领导充分肯定,荣获中国物流百强企业、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省交通物流龙头企业、台州服务业十强企业等称号,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浙江省物流院校人才培训实习基地之一。
        2000年公司整合了台州各县市区40多条运输专线,网络辐射全国各地: 广州、深圳、东莞、中山、佛山、汕头、北京、石家庄、天津、太原、上海、无锡、合肥、长沙、重庆、成都、西安、兰州、乌鲁木齐、义乌、福州、泉州、南昌、济南、临沂、武汉、郑州、沈阳、哈尔滨等。
        为了扩大山鹰物流规模,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山鹰物流中心项目。在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下,公司在椒江区洪家街道的交通要道征用了70多亩(共两块)物流用地,兴建了物流综合大厦、办公中心、物流信息中心、物流俱乐部、配载货场、仓储配送中心、车辆修理部、住宿楼等,使公司更上档次,更具规模,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物流企业。
        2003年,公司开展信息化工作,投资开发物流软件,便于业务、车辆、经济管理。公司所有车辆均安装GPS全球定位系统,由专人负责系统运行,动态地掌握车辆信息,控制运输过程,便于货物追踪,及时处理运输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问题。公司与电信、移动公司反复研究,合作开发物流信息交易平台,借助他们先进的技术,把货源,车辆有效整合,通过平台司机可以随时随地寻找货源,客户也可以随时查货,即使不上网也能及时掌握物流信息。根据公司业务与管理要求,投资开发蓝桥物流软件,设计出智能化ERP系统,集前台营业系统、财务管理系统、车辆管理系统、客户管理系统、决策分析系统等于一体,自动进行各种数据分析、统计、筛选,实时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物流方案,保证运输途中货物、客户、车辆、司机等信息的全程监督、跟踪,实现了业务、下单、调度、线路、人员选择、货物交付、数据统计、财务结算等自动化办公。
        2008年,公司为了提高自身运输水平,大力发展甩挂车辆,重金购买高档甩挂货车,一车头配备多个载重为35T的车厢,实现车头与多个车厢交叉使用,减少车辆在装货时的等待时间,节约公司运输成本,响应国家节能减污的号召。公司开通了台州、温州―广州、深圳特快专线,运力从原来的每月5趟来回提升至每月15趟,缩短货物从生产到销售的时间,有利于客户抢占市场。
        从2008年开始,在严峻的金融危机下,不少企业纷纷陷入困境。山鹰公司因势利导,紧抓内部管理,降低成本,提高服务质量,稳中求胜,逆势而上,经过不断努力,业务量不降反升,同比增加20%,公司大小客户增至2万余家,几乎台州各知名企业都与我公司有业务联系,如星星、飞跃、吉利、海正、钱江、伟星、双鸽、杰克、开来、恒勃、信质、三维等,全年货运量达到60万吨。
        十年来,公司从一家不起眼的普通托运企业迅速发展成为集运输、仓储、配送、信息于一体的新型运输型第三方物流企业,打破小散乱的物流市场局面,合理、合法、规范操作引领台州物流业走上正轨,目前正朝着向现代运输型物流企业方向迈进。公司本着“诚实、守信、快速、安全、价廉、做精、做细、做强”的服务理念,寻求打造浙江省运输行业龙头企业发展。
       公司拥有严格的管理制度、精干的员工、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并通过完善的货运网络,为客户的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增添一份公开优势。在飞速的发展和不断的完善中,公司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把“客户优先、服务优先”等一些成功的服务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真诚希望与海内外客商及物流同行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企业宗旨:以公司优势整合资源,以网络技术提高效益.
     以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增加财富.
     员工与企业同成长,企业与客户共发展.

企业承诺: 安全、方便、快捷、满意.
服务方针: 精益求精―打造品质卓越的山鹰物流.
     尽善尽美―追求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欢迎点击:http://www.symf.com.cn/

责任编辑:

上一篇:浙江五星物流有限公司 下一篇:浙江黄岩洲锽实业有限公司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