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台州高速:取消省界 收费站工作实现跨越进展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19-09-30
9月28日下午4时38分,台州高速集团所辖路段甬台温高速公路温向K1644+190处最后一座龙门架顺利吊装,标志着取消省界收费站联网收费系统建设改造工程取得了跨越性的进展。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及入口治超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市各级交通主管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文件,台州高速集团高度重视,将此项工程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年初即安排了专项资金,并成立了由集团主要领导为首的工作小组。 龙门架吊装作为其中一项重要节点性工程,全线吊装过程工期紧、任务重。台州高速集团工程人员连续克服交通封道压力大、设备供应紧张等各种不利因素,积极与省市公路局、交警路政、设计院、设备厂家等单位沟通和对接,确保吊装作业万无一失。 同时,工程人员每日踏勘施工现场,紧盯质量与安全,督促施工单位按计划完成施工任务,并每日召开研讨会,探讨现场吊装情况,总结经验。整个吊装期间无一起安全事故,交通断流后按时恢复正常。 据悉,取消省界收费站联网收费系统建设改造工程预计于10月20日完工。眼下,所有安装设备已到位,台州高速集团全体人员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快开展各种设备安装和系统调试,ETC车道建设等工程。

责任编辑:

上一篇:《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发布会 交通部:先定一个小目标 下一篇:国家发展改革委 交通运输部开展物流降本增效综合改革试点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