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浙江五星物流有限公司获评全国物流AAA企业
来源: 作者:佚名 人气: 时间:2009-08-24

                                                                                 浙江五星物流有限公司获评全国物流AAA企业
    2008年9月8日至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审核工作办公室对浙江五星物流物流公司进行了现场评审,认为该公司各项指标均达到了国家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的标准。这标志着浙江五星物流公司顺利通过了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的评审。同年11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下发的《关于发布第七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的通告》(物联评估字[2008]44号)中,浙江五星物流有限公司获得全国AAA级物流企业称号。浙江五星物流公司是台州市第一家通过国家AAA物流企业认证的公司。
    公司始终对全面提升公司整体经营管理质量工作非常重视。是在此次评审中,评估委员会人员到我公司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审核该公司的业务情况、资产财务状况、人员素质和各项管理制度、设备设施情况、信息化服务水平、业务辐射面以及服务质量、客户意见处理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转等情况。公司良好的人员素质、完整的业务服务体系、规范的财务制度、快速反应的信息跟踪系统以及为一体化大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都得到了评估委员会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

上一篇:浙江山鹰物流有限公司获评全国AAA物流企业 下一篇:大爱无疆——浙江宏星物流有限公司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