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 正文
台州市物流协会三届六次会长(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18-02-07

2月6日,台州市物流协会三届六次会长(扩大)会议在黄岩区召开,此次会议共有21名会长、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市发改委副主任阮吉敏应邀出席。
首先,市物流协会轮执会长浙江省台州市海门港埠总公司总经理王宏涛汇报了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其次与会人员对我市物流企业经营现状、存在问题、业务经验展开交流,并对我市物流政策的修改制定提出建议,同时对台州市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其他问题作相关讨论;最后市发改委副主任阮吉敏对物流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我市物流企业要根据《关于印发台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规定的通知》(台安委2018〔1〕号)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希望协会收集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政府及相关部门反映,更好地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台州物流企业做好服务。

 

 

 

 

 

[

责任编辑:

上一篇:台州市物流协会与台州市交通物流行业协会联合组织部分会员单位赴湖州、苏州考察学习 下一篇:台州市物流协会三届七次会长(扩大)会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