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 正文
胡江潮会长莅临我市调研物流企业(图文)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17-05-19

 

5月15日至19日,省物流与采购协会会长胡江潮一行莅临我市调研优质供应链物流企业。期间,先后实地考察了浙江世通商贸物流园项目、黄岩洲物流中心项目,走访了台州市宏星物流有限公司、台州兴旺水产有限公司、台州海门港埠总公司、浙江运兴物流公司和吉利集团临海基地。
 
调研组一行在浙江世通商贸物流园,了解世通电商物流的发展历程及发展方向,并与董事长孙仁勇探讨电商供应链的具体做法;在洲锽实业,听取了董事长袁利敏对该项目的介绍并实地考察,基于良好的仓储基地,给予充分的肯定;宏星物流与董事长包宏伟探讨“最后一公里”的痛点问题;在兴旺水产,参观了加工车间及冷库,并与董事长郭文标探讨做好全产业链,发展三方冷链,提高自动化装备水平,提升价值链等问题。在台州海门港埠总公司,胡江潮会长与台州市港务局、海门港埠总公司等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随着浙江海洋经济港口一体化进程的推进,台州市区一江两岸的开发,海门港埠的未来走向;在浙江运兴物流公司,与路桥区有关物流企业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近况和发展的现状及当前存在的土地要素、人才技术瓶颈以及业务模式等方面的困惑;在吉利集团临海基地,参观组装车间、仓库等配供配送的制造业物流的供应链运作过程等。
 

    胡会长认真倾听各企业经营与发展过程中的优势与困难,并根据企业自身发展的实际情况面对面把脉点评,并为企业之间的强强联合牵线搭桥,得到各企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上一篇:第二届(2009)海峡物流论坛 下一篇:台州市物流协会与台州市交通物流行业协会联合组织部分会员单位赴湖州、苏州考察学习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