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 正文
《物流十年―台州物流转型之路》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15-01-13

台州物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无论是产业规模还是服务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也涌现了一批有特色、有成就的典型物流企业。为了总结交流我市物流企业的发展历程与成功经验,引导物流企业整合资源,集约运作,健康发展,提高台州物流业整体发展水平,在举办台州物流业发展论坛的基础上,遴选了28篇文章编辑《物流十年―台州物流转型之路》。书中除对台州物流业的总体论述、行业协会的经验介绍、院校物流教学的改革举措外,更有24篇物流企业的文章,从不同的角度,不同业态,不同的模式进行了总结和剖析。包括了公路物流、水路物流、铁路物流、港口物流、航空物流,以及大宗货物运输、快递快运、城乡配送、供应链物流、商贸物流、冷链物流、危化物流等。

该书的编辑工作在有关领导、部门、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一年多的筹备,目前编印工作已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

上一篇:市物流协会行业自律专委会开展自律教育系列短信活动 下一篇:市物流协会召开《台州市“十三五”物流业发展战略研究》研讨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