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 正文
市物流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15-04-08

 

47,市物流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在椒江召开, 19家单位参加。会议主要内容为物流联盟园区选址,“互联网+”,物流培训等,参会人员重点对选址的交通条件、区位优势、产业支撑、功能定位等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最后市发改委主任张锐敏做了讲话,首先对物流协会研究和引导行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这在市级行业协会中实属少见,提出我市物流到了非整合不可的时候。同时对选址物流园区的功能定位,比较方案,可行性等做出了要求。58月市发改委将举办北大培训、考察上海“互联网+”、资本运作培训等,物流企业家们要积极参与,提升自我。

 

责任编辑:

上一篇:2015年台州市现代物流业发展报告(初稿)讨论会 下一篇:市物流协会行业自律专委会开展自律教育系列短信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