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 正文
台州市物流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四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 作者: 人气: 时间:2016-12-05

121下午,台州市物流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四次理事会在椒江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第二轮执期工作报告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增选了台州传化洲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台州玖麒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协会理事单位。
    
大会选举浙江省台州市海门港埠总公司王宏涛为第三届第三轮执期轮执会长,并对协会三届专业委员会分工进行了调整。
    
会议邀请了复旦大学上海物流研究院专职研究员,博士后,副教授刘建林做《现代物流业的发展趋势》的讲座,刘教授分析了目前物流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对提高物流企业能级,满足企业物流需求,并通过实际案例解读,提出制造业与物流业要联动,融合发展,实现双企联动,共同发展。
    
最后,市发改委副主任吕婷婷对本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表示祝贺,对协会提出要依规依法,继续做好娘舅,当好红娘等工作。并根据当前我市的经济发展环境,市政府对物流业的高度重视,与与会物流企业家们分享了要实处着力,小处着手,远处着想等4个方面的心得。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责任编辑: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物流协会联谊会暨三届三次理事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